晴時多雲

日職》完美背後有玄機? 佐佐木朗希自爆:怕被「炎上」(影音)

2022/04/18 20:23

佐佐木朗希。(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20歲強投佐佐木朗希昨役對日本火腿再度繳出8局「完全投球」,雖與完全比賽擦身仍締多項史詩紀錄,他在接受官方頻道訪問時,還坦承自己賽前時直球狀態不佳,還怕表現被「炎上」。

佐佐木朗希昨役延續上一場完全比賽好手感,主投8局維持完美金身退場,飆出14次三振,將52上52下與連17局無安打的日職史上第一紀錄延續,也成為日職史上第三位,開季前4場先發都能飆出雙位數三振的投手,前兩人分別是野茂英雄與達比修有。

該場比賽在9上0:0的時候,羅德監督井口資仁未讓佐佐木朗希續投的調度也引起正反雙方熱議,不過賽後監督坦言,由於用球數原本就設定在百球上下,當時已經用102球的朗希也未能挑戰連續完全比賽的神蹟。

佐佐木朗希在接受羅德官方採訪時指出,賽前牛棚練投時直球狀況不好,控球也很糟糕。賽後更表示,自己賽前其實很擔心表現會被「炎上(遭大量網友謾罵)」,同時更坦言下一次登板會盡全力繳出最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