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拿魏少換海沃德 美媒曝湖人有意爭取黃蜂後場大將

2022/04/18 21:36

海沃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經歷了令人失望的2021-22賽季後,湖人首要的目標就是需要重新打造有競爭力的陣容,在開除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後,該如何處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合約便成為管理層的一大難題。

在經歷了這個失望的賽季後,魏斯布魯克的球員選項薪資高達4700萬美元,在他很高機率將執行這年合約後,所有報導都顯示湖人將在休賽季將他交易。

羅齊爾。(資料照,美聯社)

先前有消息指出,黃蜂是其中一支有意換來魏斯布魯克的隊伍,他們希望能藉此擺脫海沃德(Gordon Hayward)、烏布瑞(Kelly Oubre Jr.)及羅齊爾(Terry Rozier)等人的合約,對此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湖人在經歷了這賽季嚴重的傷病困擾後,球員的健康度將是所有交易談判中的重點。以海沃德以往的傷病史來看,湖人不太有可能同意黃蜂以海沃德為主要籌碼的交易,對此記者Daniel Strakand指出,若雙方真的進行進一步談判的話,羅齊爾將是最有可能被送至湖人的選手。

羅齊爾在過去六個賽季裡一共打了438場比賽,而在同樣的六個賽季中,海沃德僅出賽了291場,此外羅齊爾比海沃德小四歲,對於陣容嚴重老化的湖人來說,羅齊爾絕對會是比海沃德更好的選擇,但從薪資狀態來看,海沃德還握有接下來2年約6150萬美元的合約,而羅齊爾則還有4年9625萬美元的合約,這張長約是否影響湖人的交易意願將成為雙方談判的一大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