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日職曾遭鈴木誠也砲轟 培頓談「日本楚奧特」成功非偶然

2022/04/19 07:12

鈴木誠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在昨日敲出本季第4轟,開季至今攻擊指數高達1.503,曾效力日職多年,現為遊騎兵中繼投手的培頓(Spencer Patton)就認為,鈴木誠也的成功並非偶然。

培頓在2014到2016年效力大聯盟,隨後轉往日職發展,他在2017到2020年都待在橫濱DeNA擔任主力中繼投手,出賽219場,主投205.2局拿下101次中繼成功與7次救援成功,另有12勝9敗,防禦率3.68,而他在日職生涯對陣鈴木誠也共16打數被打5支安打,被打擊率3成13,挨了他2轟,同時也送給他6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

培頓談到鈴木誠也的好表現一點也不意外:「在日本的時候我都叫他『日本的楚奧特(Mike Trout』)。」培頓表示,鈴木誠也識別好球帶的能力很好,打擊很有力量且是廣角型打者,同時也是個五拍子選手,能跑又有強肩,能夠繳出不俗的打擊率也可以敲長打,是個很難解決的打者。

許多日本打者雖然在日本職棒有好表現,但來到美國卻水土不服,不過培頓認為鈴木誠也有能在大聯盟獲得成功的潛力。培頓坦言在大聯盟需要適應許多能投火球的選手,只要能夠適應速球,然後把選球做好,那鈴木誠也就能夠變成很棒的打者。

培頓在去年重返大聯盟後在遊騎兵出賽42場,主投42.1局拿下2勝2敗11次中繼成功與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83的成績,本季他出賽5場,主投5.2局,防禦率1.59。

培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