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紅土之王回球場訓練!納達爾傷勢恢復順利

2022/04/19 07:24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因傷休兵近1個月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終於重返球場訓練!讓各界對於這位紅土之王挑戰法網大滿貫第14冠,又充滿了無限期待。

現年35歲的納達爾,在個人IG秀出回到熟悉不過的紅土球場練習照片,並搭配發文:「離開賽事長達4週之後,今天第一次重返訓練場地,進行輕度訓練。再次踏上球場,感覺真的很興奮!」

寶刀未老的「蠻牛」,雖然力拚開季20連勝,並在年初澳網贏得史上最多的21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卻也付出肋骨疲勞性骨折的慘痛代價,3月印地安泉名人賽冠軍戰因傷落敗後,至少休兵長達6週,如今他已提前展開有球訓練,可望趕在下月自家馬德里名人賽復出。

納達爾曾8度殺入馬德里決賽,贏得5座冠軍。至於重頭戲法網將在5月22日開打, 「蠻牛」已笑捧創歷史紀錄的13座男單金盃,被看好在巴黎羅蘭加洛斯成名地再添殊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fa Nadal(@rafaelnada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