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0:8慘敗!廣州改寫亞冠中國球隊最糟紀錄

2022/04/19 07:27

中國廣州恆大兵敗如山倒。(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足聯冠軍聯賽I組第2輪,中國廣州恆大兵敗如山倒,又以0:8慘遭日本J聯盟勁旅川崎前鋒大屠殺,也成為中超球隊在亞冠聯賽史上最慘烈的敗仗,引發各界熱議。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及中超賽程等影響,廣州派出青年二軍參賽,首戰0:5慘敗給地主馬來西亞柔佛新山,後衛關浩津還因出腳狠踢對方頭部,惡意犯規領到紅牌,主辦單位亞足聯(AFC)也認定此舉為暴力行為,他已被球團緊急開除。廣州第2場面對川崎前鋒,情勢更加一面倒,上半場狂丟5球、下半場再掉3球,小組賽苦吞2連敗,而且總計狂掉13球,離譜演出飽受各國球迷批評。

中超球隊過去亞冠輸球紀錄為0:7,包括上季北京國安0:7不敵川崎前鋒,還有日前山東泰山0:7敗給南韓大邱FC,如今全被廣州一舉超越。加上前季小組賽6連敗,廣州甚至已在亞冠收下8連敗,也追平越南隆安FC過去2006、2007年間亞冠最長連敗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