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追平大谷紀錄奪週MVP 日本24億巨砲爆沒在看數據分析

2022/04/19 08:24

鈴木誠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巨砲鈴木誠也本季以5年8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大約加盟小熊隊,開季表現超級猛,上週出賽6場17打數敲出7安,含3發全壘打、2發二壘安打,5分打點,打擊率.412,OPS達1.604,今天榮獲國聯單週MVP。

目前鈴木誠也還保持開季連9場上壘的狀態,日本媒體指出,他在開季第2週就拿下MVP,與2018年的大谷翔平並列日本選手最速。另外,美聯單週MVP則是由守護者隊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拿下。

27歲的鈴木誠也跨海挑戰大聯盟表現驚艷眾人,美國記者巴斯提安(Jordan Bastian)今天指出,鈴木誠也今天賽前被問到,是如何透過觀看對戰投手的數據找到樂趣,他透過翻譯回應:「我沒有在看那個。」他表示,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適應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