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悲痛宣布兒子去世 「為人父所能體會到的最大痛苦」

2022/04/19 09:03

C羅以及女友喬治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曼聯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透露,他的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最近剛誕下一對雙胞胎,但其中一名男嬰不幸離世。

C羅今天在IG上傳與喬治娜的聯合發文,他悲痛宣布,兒子在分娩的過程中去世,僅有女兒順利出生,「這是我們做父母的所能體會到的最大痛苦。唯有順利出生的女兒給了我們力量,讓我們帶著希望和幸福度過這一刻。」

C羅並感謝醫護人員做出的努力,並希望大家能夠尊重他們的隱私,「我們的寶貝兒子,你是我們的天使,我們會永遠愛你。」

現年37歲的C羅與女友喬治娜在2017年迎接兩人第一個女兒,去年10月宣布女友懷了雙胞胎。另外他之前還透過代理孕母生下3個孩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