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進入MVP決選引不平 太陽一哥布克有話要說

2022/04/19 10:46

布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後衛布克(Devin Booker)本季打出生涯年,但是昨天聯盟公布今年年度MVP決選的三人名單,布克卻不在當中,有許多太陽球迷替他抱不平。

布克昨天攻下25分8助攻,率隊以110:99擊敗鵜鶘取得季後賽開門紅,他今年在例行賽68場出賽,平均能獲得26.8分、5籃板、4.8助攻,也入選明星賽,球隊戰績又是聯盟最佳的64勝18敗、也是隊史紀錄,更是總冠軍大熱門,但卻沒進入MVP決選名單。

布克昨天賽後被問及此事時,他表示自己不在乎被冷落:「對於沒有進入MVP決選這件事沒有想法。」他表示,現階段對他真正重要的是球隊的季後賽。「在那裡我會展示我的真正價值,勝利比起MVP更加重要。」

上季在總冠軍戰功敗垂成的太陽,今年是否能夠復仇成功,成為季後賽一大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