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續8戰敲安太火燙 太空人敬遠大谷躲危機(影音)

2022/04/19 12:40

大谷翔平連8場敲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客場出戰太空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單場3打數1安打,連續8場比賽有安打,更獲得本季首度敬遠,天使終場以3:8輸球,中斷近期的3連勝。

大谷翔平揮別開季連30打席「卡彈」低潮,近日打擊手感升溫,連續兩戰開轟,連續安打場次也推進至7場。大鼓今日對戰太空人繼續擔任開路先鋒,首局首打席遭賈西亞(Luis Garcia)三振,3局上隨即扳回顏面,敲出右外野安打,5局下則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太空人在7局上以3:5落後,大谷翔平在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原本有機會一棒率隊逆轉,但太空人將其故意四壞球保送上壘,這也是大谷本季頭一遭,可惜下一棒沃德(Taylor Ward)在滿壘時未出現適時一擊。大谷翔平此役3支1,三振和保送各1,連續8場比賽敲出安打,賽後打擊率升至0.234。

太空人重砲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日前因確診進入傷兵名單,今天病癒後首度出賽,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率隊以8:3擊敗天使,5局7K失3分的賈西亞收下本季首勝,天使先發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僅投3.1局失4分,苦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