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守? 柯瑞飆34分+波爾29分 勇士大勝金塊收2連勝

2022/04/19 12:46

柯瑞、波爾聯手發威,勇士大勝金塊收2連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季後賽首輪再戰金塊,進攻還是讓金塊一籌莫展,一哥柯瑞替補上陣豪取34分,前役表現出色的波爾挹注29分、8助攻,率隊以126:106收下2連勝。

金塊上半場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巴頓(Will Barton)發威下,第2節一度取得12分領先。

前役手感火燙的勇士射手波爾(Jordan Poole)再度跳出來,除了自己得分外,還頻頻妙傳助攻;從板凳出發的柯瑞(Stephen Curry)也展現好手感,半場進帳全隊最高16分,勇士兩節打完以6分領先。

約基奇被勇士小裴頓偷襲下體很不爽。(法新社)

第3節金塊面臨內憂外患的情況,場下板凳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疑似和巴頓發生口角,場上防守也潰堤,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一連命中3記三分球,擴大領先,加上柯瑞接力開火,讓金塊越打越悶,約基奇還因不滿吹判,氣到砸球吞技術犯規。

勇士在前3節打完取得20分大幅領先,早早為比賽定調,第4節還剩6分多鐘時,約基奇又吞下一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讓金塊無力回天。灣區大軍今天3人得分突破20分,柯瑞替補上陣打了23分鐘,高效率拿下全場最高34分、4助攻,波爾表現也相當搶眼,進帳29分、8助攻,湯普森拿下21分。

金塊約基奇攻下全隊最高26分、11籃板,巴頓12分、10籃板。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賽前柯瑞的生涯季後賽累積得分為2984分,他在上半場就拿下16分,達標3000分,讓他成為勇士隊史首位季後賽三千分先生。

K.湯普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