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締造難以跨越的障礙 辛巴拿下單週MVP

2022/04/19 13:59

辛巴拿下單週MVP(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的226公分巨塔辛巴,在4月17日締造50分、32籃板的超狂數據,也樹立聯盟新障礙,讓他榮獲P. LEAGUE+單週MVP肯定。

辛巴堪稱本季聯盟最強洋將,繳出每場平均26.6分、21.3籃板的「雙20」數據,兩項數據也高居聯盟之冠,無疑是上季排名墊底的攻城獅,在本季衝到第2名的關鍵因子。

而辛巴在17日展現在禁區的宰制力,對新北國王拿下50分、32籃板的瘋狂表現,助攻城獅在延長賽以123:116力退對手,收下隊史最長6連勝。

雖外界質疑攻城獅會贏球都是執行「球給辛巴」戰數,但辛巴並不認同,只是如果自己在禁區優勢的話,球傳給他有何不可,而他也能吸引包夾,為其他人製造空檔。

事實上,攻城獅在連勝期間,不只進攻核心辛巴有穩定火力輸出,高國豪、朱雲豪、郭少傑等本土戰力都逐一甦醒,紛紛創下個人生涯得分新高,成為戰績高飛的重要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