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釋出後10分鐘火速網羅 台中太陽挖到寶

2022/04/19 14:06

台中太陽塔克。(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身為台灣人氣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早在本季開打前就被台中葳格太陽總經理汪蔚傑相中,可惜因接觸太晚,雙方無緣合作,沒想到季中塔克突遭釋出,汪蔚傑不願再錯過,幾乎在第一時間就立馬網羅,塔克也成為太陽戰績高飛的關鍵因子。

汪蔚傑說:「當我知道塔克被釋出後,我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跑到他住的地方找他,就是一定要把他找進來。」塔克加盟後一改過往為人詬病的獨霸球風,完全配合太陽的團隊籃球,甘願擔任第六人角色,雖然犧牲的球權和上場時間,但塔克卻反而打出更高效的表現,讓人見識到「塔克老師」的真正威力。

上週主場最後2戰,塔克以63.2%的超高命中率平均拿下14分、6籃板、8助攻,太陽隊長陳靖寰對於塔克表現讚不絕口:「他打球真的太聰明,這時間要投、要傳、要切,他都掌握得非常好,加上我們球隊還有桑尼(Sani Sakakini)、何喬登(Jordan Heading)這些進攻點,都幫他分散了許多防守壓力,給了他更大的進攻發揮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