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小坦克林冠均 抄球後撞壞LED看板登上驚奇

2022/04/19 14:14

台南台鋼獵鷹林冠均(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南台鋼獵鷹射手林冠均近年來因飽受腰傷困擾,不僅表現大打折扣,還因養傷身材走樣,但他上週六拿下新高12分,成為球隊輸球後的一大亮點,而他撞壞現場LED看板,還登上聯盟最新公布的六大驚奇。

184公分、100公斤的林冠均,雖然因為舊傷與體重,導致體能狀況大不如前,但他曾是UBA決賽的MVP,而他的投籃手感還是維持水準,上週六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上場時間創新高來到33分37秒,9投4中包括2記三分球,拿下12分。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節終了前2分07秒,林冠均還因抄球直接撞上紀錄台前的LED看板,直接把LED看板撞成黑屏,足見小坦克的衝撞威力,這一撞也引起網友熱議,賽後記者會獵鷹代理教頭劉孟竹直言:「冠均原本就是易胖體質,但還是真的需要減重,我相信他如果能瘦下來,應該能對球隊有更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