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中信兄弟 味全龍曾考慮網羅「和製潛水艇」

2022/04/19 16:21

牧田和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日本媒體《Daily Sports》報導,37歲「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將與中職中信兄弟簽約,中信球團今天對此回覆:「有好消息的話,會再跟大家報告。」

事實上,不只一支中職球隊曾評估網羅這位日本籍下勾投手,今天賽前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透露,「其實今年我們也有評估過牧田,雖然我對他沒有特別深的印象,只知道他是下勾出手點,不過,知道他在日職、大聯盟有很好的成績。」

最終味全沒選擇出手開價,葉總表示,目前陣中有3洋投布里悍、鋼龍、伍鐸和雙洋砲鈦龍、龍德力,這3名洋投去年又投得不錯,球隊也需要雙洋砲,已經沒有多餘洋將名額,所以沒有網羅牧田和久。

牧田和久日職生涯於西武獅發跡,2011年新人年勇奪22次救援成功,成功拿下洋聯新人王,隔年轉戰先發,繳出13勝,曾4次入選明星賽,也多次代表日本國家隊出賽。

2017年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加盟教士隊,僅在2018年登上大聯盟,出賽27場,戰績1敗,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5.40。

牧田和久2019年返日加盟樂天金鷲,轉隊首年繳出22場中繼成功和防禦率2.16的好成績,但去年表現下滑,在一軍只出賽17場,球季結束就被樂天宣布戰力外。

牧田和久受訪時曾表示,自己依然有能力在日職生存,會繼續以當球員為目標。但他至今仍未獲得日職球隊的青睞,近期有機會來台效力中信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