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奇兵發威 化身奈許和諾威斯基的翻版?

2022/04/19 16:32

布朗森(右)。(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儘管少了一哥東契奇坐鎮,獨行俠靠著布朗森(Jalen Brunson)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41分,克勒貝爾狂飆8記三分球,拿下25分,兩位奇兵聯手率隊以110:104力退爵士,在西部首輪系列賽扳成1:1平手。

布朗森今天在場上殺進殺出,全場出賽42分鐘,25投15中,包含6記三分球,拿41分,外帶8籃板、5助攻,是獨行俠隊史第5人在季後賽至少拿40分的球員,此外,他更是隊史首位至少拿40分還沒發生任何失誤的男人。

克勒貝爾。(法新社)

至於德國籍長人克勒貝爾在明星賽之後的外線手感極糟,64投僅12中,但他此戰三分球11投8中,進球數也創下生涯季後賽新高,也帶動球隊的長程砲火,全隊22顆三分球,比爵士就多了11顆。

兩人的出色表現也讓人想到隊史最具代表性的雙人組合奈許和諾威斯基,畢竟布朗森就是身穿向偶像納許致敬的13號球衣,克勒貝爾則與諾威斯基同樣來自德國,而他們此戰也成為球隊不容忽視的力量,率隊拿下至關重要的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