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感謝讓我的兒時夢想成真」 明星後援左投宣布退役

2022/04/19 17:57

華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縱橫賽場11年,每年以穩定表現撐起球隊牛棚的明星後援左投華森(Tony Watson),今透過美媒《The Athletic》宣布正式退休。生涯共累積47勝29敗,另有3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90。

36歲的華森曾效力海盜、巨人、道奇與天使,並於2014年入選明星賽。去年球季末從天使再度重回巨人,並繳出2.96的防禦率。然而他卻因肩膀過度疲勞出現傷勢,因而缺席季後賽。休季期間,華森也為多支大聯盟球團試訓,但肩膀傷勢依舊困擾著他,也讓他明白是時候該卸下球衣。

華森在退休聲明中感謝過去所有隊友、教練與工作人員,「這一路走來,感激你們帶給我珍貴的回憶,支持我場上奮鬥,這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經歷。謝謝海盜、道奇、巨人、天使球團和球迷,給了我實現兒時夢想的機會。」他也感謝家人與朋友的陪伴與一直以來的支持,「感謝你們一直都在。」

2011至2021球季,華森共出賽689場,比這10年間任何一位後援左投多了超過80場。此外,他生涯246次中繼成功也是史上最多。雖然中繼成功這項數據自1999年才納入,也並非大聯盟官方數據紀錄,但仍足以展現出華森在比賽中後段帶給球隊的安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