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屆中繼王ERA破14 助總視角看掙扎的「小黑」

2022/04/19 17:40

吳俊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前天激情的象獅大戰,8局下統一獅老將潘武雄代打轟兩分砲,在開轟前他曾向主審要求暫停,但主審卻沒予理會,結果最後反而敲出全壘打引發熱烈討論,挨轟苦主正是中信兄弟投手「小黑」吳俊偉。

吳俊偉是2020、2021年中繼王,也是兄弟倚重的牛棚大將,但本季出賽4場,就有2場掉分,除了前天挨潘武雄兩分砲,8日對富邦悍將中繼0.2局掉4分,最終兄弟慘遭逆轉勝,本季吳俊偉投3.2局失6分都是責失,防禦率高達14.73。

小黑到底怎麼了?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本季吳俊偉投球進壘位置在九宮格偏高、偏甜的位置,打者比較好發揮,且身高不夠高(175公分),必須想辦法把球的角度丟出來,這樣會比較有利。

本季中信兄弟牛棚防禦率5.63為全聯盟最差,高於聯盟平均的3.70,助總坦言,其實球季開打前就有些擔心牛棚,包括蔡齊哲、李振昌都有些狀況,吳俊偉熱身賽表現也沒有很理想,只能寄望投手、打擊互相COVER。

助總表示,有部分打者也發揮得不好,近期牛棚和野手是否作調動,教練團會再做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