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激情象獅大戰掩蓋 MVP王政順感謝助總貼心話語

2022/04/19 18:34

王政順。(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前天台南12局獅象大戰,外界都在關注賽後林岳平、郭俊佑激情甩帽、砸頭盔,反倒忽略中信兄弟25歲小將王政順生涯首安、首座單場MVP,他在該役9局上敲出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追成4:5落後1分,靠這一棒獲選首獲單場MVP。

當時賽後王政順說,要把首安求獻給總教練林威助。今天賽前王政順表示,剛進職棒在二軍的總教練正是林威助,助總要求嚴格,特打、特守少不了,訓練非常辛苦,總算熬過來了,也感謝助總嚴格的教導。

王政順透露,有一次練揮棒,助總提點他,「不要覺得自己今天練完就好,有時間記得練揮棒、寫筆記,跟自己對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他強調,助總對剛進來的新人特別嚴厲。

前天獅象大戰,12局下守三壘王政順關鍵時刻接球失誤,險些造成戰局翻盤,他表示,一定會自責,當時一心想接到球,只是沒掌握好,專注度不太夠,賽後王威晨有提醒鼓勵,告訴他賽季還長,記取教訓再努力就好。

2018年選秀中信兄弟第6輪指名選進王政順,簽約金160萬,出身桃園農工(現北科附工)、國體大的他,直到去年才升上一軍,出賽1場、1打席無建樹,今年季初終於揚眉吐氣,用球棒做最佳自我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