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球場有確診足跡 明天進行清消作業

2022/04/19 18:43

台南球場有確診足跡,明天將進行清消作業。(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公布球場防疫相關應變措施,明天由統一獅率先執行,因應確診個案37089曾到台南球場觀看比賽,球團將於明天上午進行球場清消作業。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足跡,案37089曾於4月16日下午4點到晚上9點在台南球場觀看統一獅對富邦悍將的比賽,統一球團表示,案37089並未接觸兩隊的隊職員,按照最新作業流程只須進行現場清消。

中職球場防疫相關應變措施的最新作法是,如球場工作核心區內有1名隊職員、工作人員(含媒體)確診時,確診者依規定後送,該球場應暫停比賽3日,進行環境清潔消毒。

台南球場本週並未安排賽事,最快要到4月29日至5月1日由統一獅與對富邦悍將打3連戰,目前球迷仍維持100%開放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