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海神主控布銳克曼手上有中文刺青 最愛NBA球星是他

2022/04/19 22:01

布銳克曼手上刺青刺上中文的勇氣、力量和命運。(高雄海神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的菲裔美籍控衛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在場上不時展現出色傳球功夫,而仔細一瞧,他的手上還有寫上「勇氣、力量、命運」的中文刺青。

布銳克曼表示,其實這是他大學時所刺的刺青,因為自己很喜歡中文字,他也用英文說出這3個字的意思,但問及已來台一陣子,是否知道該如何用中文說出這3個名詞,他搖搖頭地笑回:「No!」

布銳克曼平均9.7次助攻,坐穩聯盟助攻王,而他在3月27日對台南台鋼獵鷹送出19次助攻,寫下T1單場最高紀錄,至於生涯最多則是21次,是他效力ABL莫諾吸血鬼時所創下。

布銳克曼手上刺青刺上中文的勇氣、力量和命運。(高雄海神提供)

秉持傳球至上的布銳克曼表示,自己從小就是看奇德(Jason Kidd)和奈許(Steve Nash)的比賽,現在則是最愛保羅(Chris Paul),3位都是NBA的頂尖控衛,擁有出色的助攻能力。

布銳克曼表示,其實自己在場上就是保持積極,讓自己用聰明的打球方式打球,有空檔就會出手,但會優先給有更好出手機會的隊友,而他也提到,海神有許多優秀的得分好手,包括射手于煥亞、中鋒庫薩斯以及當家一哥胡瓏貿,「我不會為自己在場上設立任何個人目標,說要達成幾分或幾次助攻,我希望的是能幫球隊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