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受訪大吐苦水 「表弟」怒噴前東家國王、公鹿

2022/04/19 20:36

卡森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生涯大起大落,從原先4屆全明星中鋒到近2年4度遭釋出,直到現在才終於又受到金塊重用。近日接受美媒《Andscape》專訪大吐苦水,甚至還怒噴前東家國王以及公鹿。

時間重回2014-15賽季,國王開季只打出11勝13敗,且當時卡森斯更罹患病毒性腦膜炎(Viral Meningitis)而缺陣數週。國王逼不得已只好炒掉時任總教練的馬龍(Michael Malone),這卻讓卡森斯回想起來格外不滿,「他很成功的帶領著我們,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開除他,一點都不合理,當初根本不該讓他走的。」

卡森斯表示,如果馬龍沒被開除,他也不會離開國王,「我們原本可以不停贏球,我也大概會在這裡陪伴他直到我生涯尾聲。」他甚至表示,若能回到過去,他寧願不要被國王選中,「我在沙加緬度花很多時間養傷,糾正我的錯誤。結果為了什麼?他們在我來到這裡之前就很爛了,我在的當下和我離開後,他們一樣爛。」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我跳過為國王的選前測試。國王球團除了在選秀喊中我的名字外,有替我做過其他事嗎?我為他們奉獻的還比較多。我在隊7年間,就換了2個老闆、3個總管和7個總教練。這沒什麼好說的了。」卡森斯憤而說道。

另外,卡森斯也對本季季初簽下他的公鹿做出批評。季初他以1年底薪約加盟公鹿,還打出本季代表作,卻仍遭釋出。對於公鹿的做法,卡森斯表示,「他X的有夠殘忍,非常殘酷。最糟的是他們可以對媒體、對外界找任何藉口,卻沒有一句話是真的。對我來說一切都是狗屁。」

在遭公鹿無情釋出後,卡森斯隨即被金塊簽下,也與過去恩師馬龍重逢。本季在金塊擔任MVP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替補,在13.9分鐘的場均時間能繳出8.9分與5.5籃板。即便很難再回到像過去宰制聯盟的身手,歷經人生幾波大風大浪後,卡森斯終於在金塊找到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