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奏捷! 曾俊欣布拉格紅土開胡

2022/04/19 20:19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遠征捷克的「夜市球王」曾俊欣傳回捷報!ATP布拉格男網挑戰賽,新世代台將穩紮穩打,6:4、6:4力退西班牙對手卡納斯(Alejandro Moro Canas),直落2開胡晉級單打16強。

挾著前站西班牙莫夕亞封王的餘威,曾俊欣拿手紅土再出發,初登場面對首度交鋒、排名452的年輕歐洲同梯,近況甚佳的台將第3種子克服開賽「互破亂流」,盤中3度破發壓制雙破的卡納斯,首盤順勢到手。「台灣一哥」次盤乘勝追擊,率先突破2:0開局,一路領先下,5:4聽牌時雖遭遇頑抗,第5個賽末點保發關門,拉鋸近2小時喜開紅盤。「夜市球王」延續近來紅土6連勝,並朝生涯挑戰賽單打第4冠、也是紅土第3座金盃邁出第一步。

年僅20歲、身高175公分的曾俊欣,轉戰職業網壇以快制高,尤其挑戰賽表現持續穩定,已在去年12月葡萄牙馬亞、今年2月印度班加羅、4月西國莫夕亞贏得3座金盃,目前世界男單127席,持續衝擊百大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