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北市全運會「漏報名」竟比照金牌發285萬 新北市:北市作業疏失

2022/04/19 21:02

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左2)。(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2021年全國運動會去年10月在新北市舉辦,台北市政府漏報名鐵人三項混合接力,還稱有向新北提議讓選手補參賽單但遭拒,對此,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此案完全是台北市政府自己的作業疏失,新北市在報名截止後,還有召開審查會,邀請各縣市代表來複核報名資料是否正確,台北市也有派人參加,對方沒提出少報項目的問題,還有簽字同意。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市體育局漏報全運會比賽項目,竟直接比照金牌發獎金給受影響選手,而且285萬元獎金是全民買單。

為何事後拒絕台北市補報名,洪玉玲說,這是公平機制的問題,若讓台北市補報名,對其他縣市不公平,她看到台北市這段時間仍在以偏蓋全、閃躲問題,「如果不是台北市自己的疏失,為何要發獎金補償選手?」

至於新北市對於「漏報名」有何補救措施,洪玉玲表示,新北市有多重審核機制,層層把關,請有經驗的人去複核審查,不會有這種情形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