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女雙開胡! 斯圖加特紅土晉級8強

2022/04/19 20:54

詹皓晴。(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斯圖加特女網賽,台將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合拍漸入佳境,6:3、6:1擊退羅馬尼亞米圖(Andreea Mitu)/美國 桑塔瑪莉亞(Sabrina Santamaria),開胡晉級雙打8強。

詹家姊妹當中本季率先單飛的詹皓晴,與好友青山修子重新合拍,第4種子「台日聯軍」在歐洲室內紅土熱機迅速,開賽率先雙破壓制連下3局,儘管第4局遭遇「羅美組合」回破反擊,小詹人馬適時回穩,關鍵第9局聯手再破,順勢先馳得盤。拚出信心的台日戰友,次盤乘勝追擊,1:1短暫僵持,第4、6局接連突破,一口氣完成横掃5局猛攻,最終只花69分鐘,直落2贏得勝利。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歷經磨合,總算打下職業巡迴賽合作首勝,兩人接下來趁休兵空檔練球培養臨場默契,亞洲人馬期許再接再厲,在德國西南部大城贏得更多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