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擴編選秀戰士發威 陳品捷生涯首發滿貫砲、曾陶鎔久違洲際轟

2022/04/19 21:21

陳品捷滿貫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洲際龍象大戰,味全龍打線真的打瘋了,4局上拿莫.伊漾先敲2分砲,接著曾陶鎔「背靠背」轟陽春砲,苦主都是呂彥青,兩人助味全以3:1反超前。

6局上味全攻勢再起,單局灌進8分,包含陳品捷從官大元手中轟一發滿貫砲,味全拉開領先優勢,6局打完以11:1大幅領先。

陳品捷滿貫砲。(記者廖耀東攝)

2020年球季結束第二次擴編選秀,味全龍選擇網羅富邦悍將外野手陳品捷,去年他繳打擊率2成69的成績,揮別昔日在悍將的陰霾,本季首轟就是滿貫砲,這也是陳品捷生涯首發滿貫砲。

曾陶鎔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此外,相隔1466天,曾陶鎔再度於洲際球場開轟,生涯對呂彥青8打數敲4安,包含兩轟,對戰打擊率高達5成,對戰優勢明顯。曾陶鎔則是2019年球季結束第一次擴編選秀,味全龍從中信兄弟挑走的好手。

拿莫.伊漾去年出賽77場,200打數僅敲3轟,本季出賽第8場、第17打數即敲第2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