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又一破紀錄大約!布朗5年29億續簽24歲明星角衛

2022/04/19 22:27

沃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休季又再度出現破紀錄合約,克里夫蘭布朗今日宣布以5年1億又5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續簽陣中2屆明星角衛沃德(Denzel Ward),其中包含7125萬美元的保證薪資。這也讓24歲的沃德成為史上最高薪的角衛。

原先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沃德,本季共繳出3記抄截,當之中還包刮對上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時上演的99碼抄截達陣,另有10次成功防守傳球的紀錄。如此亮眼的表現也讓他在生涯第4個賽季就入選第2度職業盃。

在與布朗簽下5年延長合約後,沃德也成為繼洛杉磯公羊拉姆西(Jalen Ramsey)、巴爾的摩烏鴉漢弗萊(Marlon Humphrey)、紐澳良聖徒拉提摩(Marshon Lattimore)與邁阿密海豚霍華德(Xavien Howard)後,第5衛來季年薪至少突破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的角衛。

布朗在此休季期間動作頻繁,先從達拉斯牛仔交易來明星外接手庫柏(Amari Cooper),再送出3張首輪籤向休士頓德州人換來明星四分衛華森(Deshaun Watson)。不過布朗眼前仍有個問題待解決,那就是原先發四分衛梅菲爾德(Baker Mayfield)該何去何從。

自布朗引進華森後,也算正式和這位2018年選秀狀元鬧翻,不過梅菲爾德明年薪資將高達近1900萬美元,布朗必須找到能匹配如此高薪交易包裹的球隊實屬不易。目前有消息指出,缺乏穩定先發四分衛的卡羅萊納黑豹對梅菲爾德有興趣。

上季布朗以平庸的8勝9敗坐收,如今交易來華森,再加上進攻端有超級跑衛查布(Nick Chubb),防守端也有明星防守邊鋒蓋瑞特(Myles Garrett),又大手筆續約沃德後,來季的布朗將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