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還在脫護具...」 大帝「背靠背」開轟、拿莫好驚喜

2022/04/19 23:07

拿莫.伊樣敲出二分砲,逆轉兄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味全龍拿莫.伊漾4局上轟兩分砲,打下勝利打點,6局上滿壘獲保送擠回1分,一壘守備也演出美技,獲選單場MVP,率味全以11:5擊敗中信兄弟,中止4連敗。

拿莫.伊漾去年出賽77場,200打數僅敲3轟,本季出賽第8場、第17打數即敲第2轟。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說,「看得出來拿莫對投手掌握好滿多的,打擊更有自信,對我們來講非常重要。」

拿莫.伊漾4局上轟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拿莫.伊漾先砲轟中信兄弟左投呂彥青,接著曾陶鎔「背靠背」開轟,苦主一樣是呂彥青,賽後拿莫.伊漾笑說,「當時我還在脫打擊護具耶,陶鎔就開轟了,恭喜他今天剛升上一軍就轟全壘打,替他開心。」

曾陶鎔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台北興富發成棒驚傳7人確診退出春季聯賽,味全龍董秉軒日前與興富發選手接觸,該員雖未確診,保險起見味全仍將董秉軒降二軍自主隔離,由曾陶鎔頂替,今天升一軍立即開轟,「陶鎔大帝」本季初登場有好的開始。

「心態長大很多!」拿莫.伊漾說,今年春訓針對心態、好球帶設定下足苦功,教練團很看重他,不想辜負他們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