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來兩天訓練很重要 獨行俠一哥東契奇有望在G3復出

2022/04/20 07:36

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在例行賽最終戰扭傷左腳退場,季後賽首輪連兩場都掛免戰牌,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東契奇有望在第三戰或第四戰復出,將視他的訓練狀況而定。

東契奇原本因吞下16次技術犯規,賽季最終戰無法上場,最後聯盟撤銷禁賽,不料獲得上場機會的東契奇卻意外在對戰馬刺的比賽受傷,經過MRI檢查後確定為左小腿拉傷。

西部第4種子獨行俠在首輪對決猶他爵士,前兩場戰成平手,東契奇何時能夠回歸對於獨行俠十分重要,據《ESPN》報導指出,東契奇雖然有望在第三戰傷癒復出,但一切都還沒確定,必須視他在未來兩天的訓練表現而定,確定他的康復狀況和能否適應高強度的賽事。

獨行俠與爵士的第3戰將在22日開打,據資料顯示,NBA球員小腿拉傷平均休養16天,若是東契奇第3戰就回歸,這代表他只有休息11天,第四戰復出也只有缺席13天。

東契奇本季例行賽出賽56場,場均繳出28.4分、9.1籃板和8.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