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多延長賽敲再見安 大都會雙重賽首場氣走巨人

2022/04/20 09:48

林多。(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與巨人今天進行雙重賽,早場賽事大都會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在10局下敲出了再見安打,讓大都會以5:4帶走了勝利。

林多此役對上巨人,5打數2安打灌進2分打點,不僅是球隊的致勝功臣,也在關鍵時刻替球隊扳平戰局,五局上半,大都會在落後一分的情況下,面對巨人隊牛棚投手里昂(Dominic Leone),林多擊出安打,讓三壘的跑者順利回到本壘得分,將比數扳平。

10局下半,當時雙方以4:4平手,大都會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下,林多再次扮演關鍵角色,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也替大都會贏下系列賽的第一勝。

28歲的林多於2021年轉戰大都會,但僅繳出打擊三圍0.230/0.322/0.412的表現,身手表現不符預期,也遭受眾人質疑,不過今年找回明星身手,在近11場的比賽當中打出了9分打點,火燙的表現也讓林多開季到現在的打擊三圍來到了0.325/0.460/0.6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