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三振「古巴大谷」!劉致榮5局狂飆9K 最快球速156公里

2022/04/20 10:22

劉致榮。(資料照,取自紅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旅美好手劉致榮,本季從高階1A出發,今迎來賽季第二場登板,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還飆出高達9次三振,最快球速97英哩(約156.1公里)。

劉致榮在14日的初登板主投4局挨2轟,失掉3分責失,今天狀態更上一層樓,首局面對前軟銀洋將「古巴大谷」柯拉斯(Oscar Colas),就狠賞對方三振,而這只是劉致榮今天三振秀的開端,他在2、3兩局更連飆6K,所有出局數都用三振拿下。

演出完美3局的劉致榮在4局再度面對柯拉斯,被對方纏鬥11顆球後投出保送,一出局後又被敲安形成得點圈危機,不過他隨即穩定下來,連拿2個出局數安全下庄。

劉致榮投完5局取得勝投資格後退場,不料6局隊友一上來就放火,被敲了一支滿貫砲,讓球隊瞬間變成3:4落後,劉致榮因而無緣勝投。

總計劉致榮今主投5局用了75球,其中55球為好球,僅挨2安、有1次保送、飆出9次三振,賽後防禦率下修至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