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主莫蘭特準大三元 灰熊血洗灰狼豪寫隊史新猷

2022/04/20 12:41

莫蘭特繳23分準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賽事,上戰意外遭「下剋上」的灰熊今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繳出23分準大三元的帶領之下,以124:96大勝,28分差是隊史季後賽最大勝分差紀錄,也將系列賽扳為1:1平手。

兩隊今首節由於哨音頻響都打得綁手綁腳,灰熊在雙方合計20次犯規的第一節打完後取得33:32些微領先,第二節手感逐漸升溫、將差距拉開至雙位數。易籃後,莫蘭特在第三節7投5中、包括2記三分彈,單節拿下12分幫助球隊一度將分差拉開至27分,也提前宣告明尼蘇達大軍死刑。

灰熊今多點開花,7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包括莫蘭特23分10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先發的巴恩(Desmond Bane)與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也都有16分貢獻。

例行賽全聯盟最會投三分的灰狼,今外線命中率僅28.9%。上一戰繳出36分的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今貢獻全隊最高20分、湯斯(Karl-Anthony Towns)15分、11籃板、D.羅素(D'Angelo Russell)11投3中拿下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