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莫里納搭檔寫史上第3多 韋恩萊特繳好投奪第2勝

2022/04/20 12:16

韋恩萊特今對戰馬林魚,繳出5.2局失1分的好投,進帳本季第2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40歲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寶刀未老,今天對戰馬林魚繳出5.2局6K失1分的好投,紅雀終場以5:1贏球,韋恩萊特本季第2勝入袋。

韋恩萊特今年以1750萬美元與紅雀續約,再戰生涯第18個球季,本季再度擔任紅雀的開幕戰先發,也是生涯第6次,開季前兩場繳出1勝1敗、防禦率3.48的成績。

韋恩萊特今天先發出戰馬林魚壓制力十足,前5局只有在第1局連投兩次保送被攻佔得點圈,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但6局下出現亂流,2人出局後被德拉克魯茲(Bryan De La Cruz)敲出陽春砲掉分,再被下一棒安德森(Brian Anderson)敲安,紅雀隨即換投止血。

韋恩萊特此役先發5.2局被敲5安失1分,另有6次三振和2次保送,紅雀今天前3局就灌進4分奠定勝基,艾德曼(Tommy Edman)單場雙安進帳2分打點,幫助紅雀終場以5:1贏球,韋恩萊特拿下本季第2勝。

此役也是韋恩萊特和39歲資深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搭配的第307場比賽,超越白襪傳奇投捕搭檔法伯(Red Faber)和沙爾克(Ray Schalk),成為自1900年以來一同出賽第3多的投捕搭檔,前兩對分別是勇士史潘(Warren Spahn)和克蘭道爾(Del Crandall)的316場,以及老虎羅里奇(Mickey Lolich)和弗里罕(Bill Freehan)的324場。

韋恩萊特和莫里納搭配307場,高居史上第3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