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張震嶽、大淵震撼登台 5/14嗨翻勇士主場

2022/04/20 13:51

張震嶽、大淵5月14日勇士主場震撼登台。(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場上有黃金世代,賽後演唱有黃金級的SKY TEAM!5月14日、15日適逢例行賽壓軸主題週「富邦投信 BRAVES IN DA STREET」,大淵、張震嶽重量級組合即將在14日震撼登場,把台北獨有的街頭文化,完美呈現在勇士家中。

從抒情搖滾的「愛我別走」、「思念是一種病」,到嘻哈創作結合兄弟本色的「FLY OUT」、「迷途羔羊」,出道多年的重量級音樂創作人張震嶽,正是這些經典音樂的推手之一,當晚同場演出的搭檔,還有頑童MJ116成員之一的大淵MUTA,個人獨特的低沉厚實嗓音,總能燃起歌迷的情緒和靈魂,屆時「台饒界低音砲」週六夜晚率先演唱,將與熱情勇士球迷享受PHAT LIFE一起過得爽爽。 

富邦勇士衛冕軍第2季戰績15勝9負,目前6隊中暫居第3,5月14日台北和平籃球場主場對上桃園領航猿、隔天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