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陳冠全、盧峻翔化身男團 領航猿「TYP情人」出道

2022/04/20 14:16

桃園領航猿由隊長陳冠全領軍,與施晉堯、黃泓瀚、關達祐、盧峻翔、李家慷化身男團「TYP情人」正式出道。(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下週主場二連戰,推出甜蜜系主題活動,由隊長陳冠全領軍,與施晉堯、黃泓瀚、關達祐、盧峻翔、李家慷化身男團「TYP情人」出道,5月1日賽後開啟演唱會模式,由TYP情人帶來熱門情歌,用歌聲持續融化球迷的心,場上也將穿上「橘粉發電機」主題球衣,滿滿粉紅泡泡爆擊桃園市立體育館,與橙客們甜蜜過週末。

一改以往運動型穿著,男團「TYP情人」以韓系風格作為改造主軸,陣中老大哥林金榜點評帥氣度,由「澎澎」陳冠全勇奪第1,「澎澎場下髮型常看起來剛睡醒,與韓系心型瀏海呈現高度反差,整體造型貌似韓星SJ神童」,關達祐則開玩笑說:「如果澎哥平常這樣穿,應該會有很多人主動要IG帳號。」對此,陳冠全害羞回應:「大家都蠻帥的啦!」對於造型調整,全員都相當滿意,當日形象照拍攝結束,盧峻翔還將黃泓瀚整身穿搭一併帶走,笑稱:「大家的搭配都太好看了,整個都包下來!」

除了場下韓系男團穿搭,場上飛行員們也將搭配全新推出的「橘粉發電機」主題球衣登場,形象照拍攝當日,羅賓森與盧峻翔兩人一改場上霸氣,穿上球衣露出可愛趣味的動作表情,活力感爆棚,首次參與視覺拍攝的羅賓森說:「新球衣帶給我一種如海灘陽光的氛圍,非常喜歡這樣正能量的感受!」 

桃園領航猿4月30日及5月1日甜蜜系主題活動,全新推出「TYP情人」,一段愛與籃球的故事即將展開。(球團提供)

桃園領航猿4月30日及5月1日將穿著「橘粉發電機」主題球衣登場。(球團提供)

一改場上霸氣神情,羅賓森與盧峻翔可愛趣味的表情,活力感爆棚。(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