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好大膽!F1冠軍在義大利街上被搶走千萬名錶

2022/04/20 16:23

勒克萊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F1積分榜領先、有望成為下一位世界冠軍的法拉利頭號車手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前天晚上在義大利街上遭搶走價值32萬美元(約新台幣936萬)的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腕錶。

根據外媒報導,勒克萊爾在前天晚上10點左右在義大利托斯卡尼(Toscana)和朋友一起外出,結果在市內遭車迷包圍,他忙著拍照、簽名,但周遭人潮逐漸增加,小偷就趁著勒克萊爾不注意偷走他手上的腕錶。

勒克萊爾發現手錶被偷立即報警,目前義大利警方還在調查是事先計畫好的還是一時興起。他的訓練師則在IG上不滿表示,當時被搶的地方缺乏燈光照明,已經被當地居民投訴了很久。

勒克萊爾來自摩納哥,是本季F1賽季前三站表現最佳車手,積分創下最近7年的新高紀錄。上週他還在家鄉觀看網球蒙地卡羅大師賽,不過這幾天已經到義大利為本周的艾米利亞-羅馬涅大獎賽做準備。

理查德米勒多年來一直是勒克萊爾的贊助商,最近正式成為法拉利車隊的官方合作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