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聽奧》另一位羽球世界球后 沈彥汝第3次聽奧拚獎牌

2022/04/20 16:40

現任世界聽障羽球球后沈彥汝(左)、田徑女將許樂。(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2年南卡西亞斯達福林匹克運動會(俗稱聽奧)今年5月1日至15日登場,今舉行授旗典禮,台灣現任世界聽障羽球球后沈彥汝第3度站上聽奧舞台,期盼朝獎牌邁進。

23歲的沈彥汝曾在2013年與2017年參與聽奧,並在2017年年薩姆松聽奧拿下混和團體銅牌和女雙銀牌,而她也曾在世界聽障羽球錦標賽拿下3金、2銀,目前聽障世界排名積分高居第1。

第3度站上聽奧舞台,沈彥汝認為,不會有太大壓力,會保持自己的步調前進,而且這次羽球隊有很多年輕小將加入,自己也有責任要協助大家。

除了團體賽,沈彥汝這次將參與女單、女雙和混雙賽事,賽前訓練她特別加強體能,「之前我都跟中租球團的選手一起訓練,希望我的體能也可以和一般人抗衡。」

值得一提的是,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打球的沈彥汝,過去都和一般選手一起訓練,她也是台灣首位獲得甲組資格的聽障選手。當大家提到她和戴資穎一樣是世界球后時,沈彥汝笑說:「等級不一樣啦!自己也沒有機會碰到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