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竹市成德高中 獲贈60套新球衣

2022/04/20 16:44

竹市議員陳建名與北極殿共同贊助成德高中新球衣。(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成德高中是培育國內棒球好手的基地之一,近幾年也培育中許多美國大聯盟以及中職棒球的好手。市議員陳建名長期關心新竹市運動發展,幫助學校爭取資源,今和新竹北極殿張清樑主委,贈送球員每人一套全新球衣共六十套,期盼球員在刻苦訓練、追尋夢想時,沒有後顧之憂,代表新竹市出征全國賽事時都能獲得更好的表現。

陳建名說,成德高中這幾年在全國高中棒球賽事的表現有目共睹,屢屢代表新竹市征戰全國各項賽事,前年更挺進黑豹旗前四強,創下成軍以來隊史最佳成績。他感謝市政府長期提供充裕的經費與設施設備的補助,完備新竹市三級棒球的培訓,自己一直都非常關心新竹市的教育以及運動發展,大家一起努力,希望讓選手們可以在無後顧之憂下進行訓練。

張清樑說,他本身也愛棒球,敬佩這群成德的孩子經過不斷苦練,代表新竹市在全國闖出名號,因此特別和陳建名一起回饋學校,贈送六十套專業的新球衣,期勉球員們更有向心力,愈練愈好,穿著代表新竹市的全新戰袍,打出更好的成績與表現。

陳建名今天特別帶著全隊球員來到北極殿上香,一方面感謝玄天上帝的保佑,也感謝張清樑對孩子們的關心,相信成德高中今年穿上這套全新球衣,在各項賽事的表現一定可以越戰越勇,也護佑著新竹子弟出入平安,健康迎接每一項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