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感人!敵對球迷鼓掌高歌 為喪子C羅打氣

2022/04/20 17:07

C囉。(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超「雙紅大戰」,效力曼聯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因喪子缺席,利物浦主場數萬名球迷展現絕佳風度,開賽不久全場起立鼓掌,高聲齊唱《你永遠不會獨行》隊歌,為對手C羅全家打氣,場面溫馨感人。

現年37歲的C羅,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剛生下一對龍鳳胎,其中男嬰不幸夭折,各界慰問不斷,台灣時間今凌晨曼聯客場出戰利物浦,球衣7號的C羅雖然請假,隊友左臂都別上黑絲帶哀悼,利物浦球迷也特地在比賽第7分鐘時,全場起立鼓掌唱歌,用實際行動表達心意。

利物浦終以4:0大勝,總教練柯洛普(Jurgen Klopp)賽後有感而發,「我認為比賽最棒一刻,就是在第7分鐘,整個體育場觀眾展現高尚品格與人性光明面。生命中有許多比足球更重要的事,這是拋開所有對立的時刻,足球比賽就應該這樣。我們與C羅一家人同在。」

曼聯代理總教練蘭尼克(Ralf Rangnick)則回應,希望大將C羅盡快走出傷痛,「整個球團都與他同在,他現在最需要的是陪伴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