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衝突後首度督軍 餅總低調回應

2022/04/20 17:43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今天做客樂天桃園球場,以上半季第2名之姿和龍頭樂天桃猿隊交手。此役也是週日獅象戲劇化改判後,獅隊教練團成員和裁判發生衝突後,總教練林岳平首度再督軍。賽前,林岳平低調表示,事情已過,也承認自己疏忽。

週一聯盟懲處公告後,林岳平受訪時就已道歉,說自己不應該把情緒帶入場上。聯盟懲處結果,林岳平和洋投羅昂各被罰款1萬,動作較大的跑壘指導教練郭俊佑遭禁賽3場,今天獅隊一壘指導教練一職由莊駿凱暫代。餅總今天說:「後續確實,是我們自己疏忽,我們承認。」

該役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留下6局失3分優質先發,但獅隊能單局從德保拉手中攻下3分大局。餅總認為,這只是德保拉本季首戰,應該還在調整。餅總說:「他有危機時刻,球速就來到149公里左右,有危機的時候就看得出是真正的德保拉在投。看得出他依然有威力,多投幾場、強度更高,就會更難對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