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新死亡五小太可怕 格林:我好像在天堂

2022/04/20 18:03

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開打至今,勇士隊的「新死亡五小」每百回合淨勝對手129.3分超驚人,讓格林忍不住大嘆:「柯瑞、K湯和波爾同時站在那邊,作為一個傳球者,我就像置身天堂一樣。」

新死亡五小包括柯瑞、K湯、格林、波爾以及威金斯,5人同時在場11分鐘,狂勝金塊28分,百回合得分204.3分,失分僅為75分,因此淨勝為129.3分。

當家一哥柯瑞對於這個陣容表示:「我們很小,但是防守更好,也可以打得很快。」

柯瑞雖然在例行賽最終一個月缺陣,不過季後賽一回歸擔任最佳第六人,G2替補23分鐘狂得34分,創下1975年來NBA季後賽史上第一位在23分鐘內得超過30分的紀錄。

另外小將波爾第一場得到30分,第二戰也攻下29分,主帥柯爾表示,「我從沒想過波爾本賽季會打得這麼好,不過這是他應得的。」

勇士在2010年代中期以死亡五小統治NBA,並在17、18年勇奪二連霸,不過就在杜蘭特離開、柯瑞和湯普森因傷所苦後陷入了低迷,但隨著柯瑞和K湯的回歸,以及威金斯和波爾的加入,勇士似乎即將重返鼎盛時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