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子豪好球帶爭議 助總:裁判自我檢討才會進步

2022/04/20 18:06

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陳子豪昨在龍象大戰,賽中被主審林金達拉弓三振,他退場向著兄弟球員休息室,大聲吼出F字開頭英文國罵,第一時間即被林金達大手一揮驅逐出場,今天賽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為子弟兵喊冤。

「子豪有罵主審嗎?還是罵他自己?我也搞不懂。」助總說,陳子豪被三振那一球,高度是OK,但內、外角球判決值得討論,「比賽結束我有去看電視重播,子豪第1球是內角,在九宮格外1顆球,第3球(應該是第5球)在外角,在九宮格外1、2顆球,基本上都是壞球。」

助總指出,如果這兩顆壞球都「撿」成好球,這樣陳子豪要怎麼打?打者很難作攻擊,助總開玩笑說,「可能子豪要拿長棒(教練棒)去打吧!」

助總說,主審好球帶要固定,不要讓打者無所適從,而且裁判內部應該要有自我檢討機制,這樣才會進步,例如這一場比賽結束,回去檢視今天好球帶判決是否準確,作為檢討依據,畢竟昨天有幾球判決確實有討論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