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守護神人選大崩盤 葉總看出問題癥結點

2022/04/20 18:26

葉君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味全龍投手呂偉晟昨第9局投得跌跌撞撞,今遭降二軍,由通過測試的「老皮」林羿豪升一軍。

林羿豪升一軍。(記者廖耀東攝)

呂偉晟原為味全守護神人選之一,但開季表現不佳,出賽4場投3.2局,防禦率9.82,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呂偉晟春訓遇到一些問題,公辦熱身賽才實戰投球,沒有足夠時間比賽,看起來是還沒準備好,因此下二軍調整。

林羿豪原為富邦悍將投手,去年球季結束遭釋出,今年春訓受邀參加味全測試,開季前過關,本季他在二軍賽投4場,總計4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5公里。葉總說,林羿豪經驗滿豐富的,穩定性應該會比較好。

林羿豪改披龍袍選穿47號,他笑說,沒有太多號碼可選,選47號理由是「比較好看」,來到味全上場就是平常心投球,想辦法解決打者。

從富邦轉戰味全,林羿豪感受大不同,他覺得味全團隊氣氛很好,而且滿歡樂的,很多隊友都會帶動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