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年也是因為想贏...」 羅昂談2016年在日職暴走始末

2022/04/20 18:45

羅昂。(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17日獅象戰和,因最後重播輔助改判,不僅總教練林岳平大為光火,洋投羅昂也破口大罵裁判,遭驅逐出場後隔日同樣收到聯盟1萬元罰款。羅昂的火爆舉動,讓不少球迷聯想到2016年他效力日職養樂多隊時期,也因隊友失誤搞砸勝利而破口大罵。談起往事,羅昂認為自己當下確實錯了,但和17日當天一樣,出發點都是想贏。

談到17日賽後,羅昂說:「我們當時的資訊是從球場大螢幕上得知,我們都認為是安全回壘,但裁判們顯然有不同意見。當下渴望贏球,所以我做了很自然的情緒反應。」

2015年,羅昂投入日職養樂多隊,該年33次中繼成功和阪神虎福原忍並列第一,隔年獲得養樂多隊續留,卻在6月26日出戰時,因隊友比屋根涉外野守備失誤,氣急敗壞在休息室大罵隊友及教練,之後時任養樂多監督真中滿將其抹消登錄、反省期間不得參與練球,羅昂日後只得離隊。

談起往事,羅昂坦言,當年也是因為想贏,一時之間失去理智。羅昂說:「我上場就是盡全力要獲勝,也希望我身後的隊友有一樣想法。當年,我們前一年是強隊,明明陣容沒太大改變,隔年卻持續低潮,讓我很不甘心。」

羅昂說,事發後隔天他就向全隊道歉。他說:「我知道自己錯了,當下說了不該說的話。所有隊友、教練,還有總經理,我都當面道歉過,但很可惜最終我仍沒能留隊。不過,現在來到獅隊,我感受到全隊都想贏,我們是前年的總冠軍、去年也打進冠軍賽,很開心能效力這支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