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火爆和局原本MVP會是他 柯育民下次再來

2022/04/20 19:29

柯育民。(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獅隊17日被中信兄弟逼和,還因向裁判激烈抗議,焦點全在隔日聯盟懲處上。不過,當天獅隊年輕好手出擊,曾一度單局從兄弟王牌洋投德保拉手中攻下3分,若最終正規賽獅隊取勝,原本MVP將會是當天先發蹲捕且敲安的柯育民。

柯育民是2019年選秀會統一獅隊第4輪指名,除了學生時代主要鎮守的捕手位置,也能兼任游擊手和外野手,2019年他就曾以游擊和外野手身分在一軍出賽,近兩年則專練捕手、偶爾才支援其他位置。柯育民在今年以前,只有2019年有6場一軍出賽,若17日獅隊正規賽獲勝,將是他生涯首奪MVP。

柯育民說,當天比賽當下,他只專注比賽過程,沒特別注意很可能奪MVP,是後來球團人員告知,才知道自己和MVP擦身而過。柯育民說:「得知當下有點嚇到。沒拿到沒關係,就下次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