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因應疫情升溫 富邦悍將全隊禁外食、內用

2022/04/20 19:36

富邦悍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近期疫情升溫,中職昨公布最新防疫辦法,中信兄弟在此之前就已禁止球員外食,樂天桃猿隊近期也有類似規定。富邦悍將今也公布隊內防疫措施,包含禁止球員外食、在外用餐禁止內用,外出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富邦悍將防疫措施如下:

因應近日疫情升溫,中華職棒聯盟19日公布最新防疫規定,富邦悍將球團宣布禁止球員外食、在外用餐禁止內用,外出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並要求球員隨時注意手部清潔和消毒,休假外出時勿到人潮多的地方,共同做好防疫、遵守相關規定。

另外為配合中華職棒聯盟公告「進入球場工作核心區之聯盟、球團隊職員,需打滿兩劑疫苗以上始得進入,未達打兩劑者,每日進場均得做快篩檢測,全程配戴口罩。」之防疫規定,未來球迷如參加需進入比賽場地之球團活動(如賽後MVP頒獎、悍將小球僮...等),亦需配合聯盟最新公布之防疫規定。悍將球團呼籲球迷一起勤洗手、戴口罩共同為防疫努力。

另一方面,味全龍隊近期也有相關防疫措施。味全龍隊表示,球隊落實一切防疫規定,因應疫情,近來也要求球員務必確實配戴口罩、並避免非必要的外出及聚餐,飲食多在宿舍和球場內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