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登英雄舞台!「打廣告」引發日球迷熱議(影音)

2022/04/20 20:1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西武獅吳念庭今天在7局下敲出適時二壘安打,助隊打破僵局,終場以3:0擊敗羅德隊,賽後站上英雄舞台接受訪問,不僅得體回應問題,最終還不忘幫球隊宣傳週末活動,引起日本球迷關注。

西武獅和羅德前6局都沒有敲安,雙方先發投手美馬學和松本航都在第7局破功,7局下,山川穂高先敲西武第1安,再靠犧牲短打推進至二壘,吳念庭發揮得點圈打擊功力,一棒中外野二壘安打,送回破蛋的1分,成為本場的勝利打點。

吳念庭指出,前面打席都沒有打好,後來在7局時,山川穂高先上壘,機會輪到他,聽到休息室有加油的聲音,無論如何都想要攻下這一分,「球隊贏球最開心,加上又是自己打的,未來還要打出更多適時安打,盡全力幫助球隊。」

有趣的是,西武獅將在週末舉辦睽違4年的復古西武主題日,將披上1996-2001年的球衣,吳念庭被問到要對球迷說什麼時,他還特別幫忙宣傳,「請球迷一定要來球場幫我們加油。」

吳念庭的英雄訪問也吸引部分日本球迷熱議,有人說,「吳念庭還說週末有主題日,拜託球迷來球場,宣傳業務也不難倒他的得點圈之鬼。」「真的很有誠意邀請球迷來球場的吳君,了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