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一夫當關8局好投 樂天桃猿4連勝獨走

2022/04/20 22:01

黃子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暫居聯盟榜首的樂天桃猿,今天在主場和賽前暫居第2名的統一獅隊交手,桃猿隊黃子鵬一夫當關,封鎖獅隊8局且僅失1分,打線則有林立開轟,終場樂天桃猿隊3:1獲勝,桃猿隊喜迎4連勝,黃子鵬也進帳本季首勝。

黃子鵬此役表現穩定,前7局都未讓獅隊打者得到任何分數,8局續投時被林岱安和陳傑憲敲安,讓獅隊攻佔一三壘,暫停過後又被林靖凱安打,讓獅隊敲下1分。黃子鵬總共也就只失1分,主投8局用109球、送出6次三振、被擊出7支安打、無任何四壞球保送。

獅隊此役推出胡智為先發登板主投,3局下,球場右外野燈柱一度熄滅,恢復比賽後,胡智為讓原本正在面對的打者陳晨威擊出飛球出局,卻被下一棒的林立擊出陽春砲,猿隊靠這支陽春砲先馳得點,林立也擊出暫居聯盟最多的本季第3轟。

林立擊出暫居聯盟最多的本季第3轟。(記者林正堃攝)

4局下,桃猿隊攻勢又起,朱育賢擊出復出後首支安打,是一支二壘安打,隨後張閔勛敲安送回朱育賢。馬傑森犧牲觸擊,造成胡智為傳一壘失誤,隨後林立再補上安打,也打進個人此役第2分打點,胡智為因而被教練團換下場,由施子謙接替,猿隊該半局得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