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首勝歸功老隊友張閔勛配球 曾總讚最穩定先發

2022/04/20 22:28

黃子鵬好投率樂天4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開季狀況佳,今天推出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黃子鵬,出戰統一獅隊。獅隊刻意多排左打者迎戰側投的黃子鵬,但黃子鵬仍交出8局失1分、送出6次三振、被擊出7支安打、無任何四壞球保送優質先發,幫助球隊最終3:1獲勝。

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黃子鵬開季至今是球隊陣中最穩定先發,每週的首場比賽固定出戰,因此教練團會希望他盡可能拉長投球局數,幫助當週牛棚備戰。曾總說:「今天他的整體控制能力很好,中間面對左打者快慢搭配,可能節奏有放慢,控制上都按他自己步驟。」

黃子鵬說,自己以前當過中繼投手,自從接到先發任務,就會想辦法多投局數,減輕隊友負擔。至於此役能夠壓制對手,黃子鵬歸功自文化大學時期就當隊友的張閔勛。黃子鵬說:「要歸功閔勛的配球跟引導,多半是依照他的配球,自己盡力投到該要的位置。」

黃子鵬好投率樂天4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