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輕易被對手解決」 林立開轟暫居雙冠王

2022/04/20 22:30

林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黃子鵬8局好投、林立開轟且進帳2打點,合力幫助球隊3:1擊敗統一獅隊。林立此役3局從胡智為手中擊出陽春砲、4局下再敲安幫球隊打進保險分,賽後以3轟跟12打點暫居雙冠王。

林立說,今年球季教練安排他在開路先鋒,他就希望能夠幫助球隊,「想辦法上壘、推進,做我這個角色該做的工作,結果並非重點。」

3局面對胡智為開轟,林立說:「那時候跟投手也纏鬥很多球,心裡想著盡可能不要輕易被對方解決,對方可能有失投,剛好有掌握到。」

林立開轟當下,由於球的落點很接近全壘打標竿,他為了確認界內或界外,第一時間並未馬上啟動跑壘,他賽後解釋:「不是看自己打多遠,那樣對對方投手不尊重。當下沒馬上啟動,是因為想確認是界內或界外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