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守護者多人染疫! 總教練證實張育成確診

2022/04/21 07:31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克利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今天則被列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傷兵名單,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也證實張育成確診。

守護者今天公布確診名單,分別是投手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卡斯楚(Anthony Castro)、內野手米勒(Owen Miller)和張育成等4人,前3人昨日2次篩檢都是陽性,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被列進武漢肺炎傷兵名單。

張育成在4月15日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他曾在臉書PO文表示,想早點到球隊治療,為了安全起見,先回到家休息。總教練法蘭柯納受訪時也證實張育成確診,歸隊日期未定。

根據大聯盟規定,球員確診後至少會缺席5天,需要經過連續2次篩檢陰性才能夠歸隊,如果沒有通過就必須要隔離1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